薤白

2004年2月14日 星期六

2004《美國偶像》孔慶祥

 孔慶祥2004年在《美國偶像》上,毫無畏懼地唱著「She Bangs!She Bangs!」,雖然沒有過人的外型,五音不全也惹得評審頻頻憋笑,但獨特的喜感卻讓他一炮而紅,而且他的經典名言「I already gave my best,and I have no regrets at all」(我已經盡了全力,我毫不後悔),更是鼓勵了許多人。

之後孔慶祥出了3張專輯,還回香港和薛家燕合拍了電影,可惜並不賣座,從此便淡出演藝圈,在洛杉磯衛生局擔任行政助理。

===============
2014/08/23 She Bangs!She Bangs!孔慶祥結婚啦
2017/09/02走音歌手孔慶翔自爆復單身!2結2離改當勵志演說家
不知不覺,原來「She Bangs」已經是13年前的事。William完成學業後,曾回香港跟知名演員薛家燕合演《花街歡樂坊》票房慘淡,出了3張專輯銷量也不佳。後來他曾在洛杉磯縣警局擔任過分析員,現在在洛杉磯縣衛生部門工作,閒時作秀唱歌表演,今年他更開拓了新事業做勵志演說家,目前客戶為公司行號。他希望幫人「找尋內心勇氣」以及「從卑微走到顯赫」,以自身經驗鼓勵和幫助到有需要的人。

William坦言,當初去試鏡只是玩票性質,沒想過竟然會一夜成名,「其實我是沒什麼期待的,因為當時Simon說我不行,Randy﹑Paula叫我回家去,我心想已經玩完了吧?回去讀書讀完成工程師學位。好奇怪的是,我的試鏡播出之後,就突然間一炮而紅(一道彩虹 200塊),有150個電郵不曉得從哪冒出來,邀請我去表演﹑訪問,就這樣一夜成名,到現在我都不曉得為何會成功。」談到成名並不是因為表演出色,相反他歌藝不精﹑舞藝不佳,成為大眾笑柄,William顯得自有一套正面思考。他指不是故意去做丑角,對於經常被人嘲笑就已經「看開了」,「有些事情你一旦做了,播出去了,就無法改變了,就唯有接受事實囉!人生可以看好或看壞,如果我不看開,做人不是很沒樂趣!」所以他演講會分享自己經驗,鼓勵人不要介意別人目光,做自己認為對的事。

2014年6月Willaim流出婚照引起極大迴響,但他苦笑表示愛情路並不平坦,更向記者自爆其實那是第二段婚姻,第一次結婚只維持了10個月。14年是再婚,也維持2年半就完結,今年回復單身。他慨嘆經營一段婚姻絕不簡單,與前妻認識6個月就結婚太快,沒了解清楚就結婚,他學會了教訓,「要付出所有東西,並且要時時為著對方﹑遷就對方。以後我都會花多點時間了解對方。」言下之意對愛情以及婚姻仍然有渴望。
對於最近與他一樣在美國才藝節目一炮而紅的9歲香港小巨肺Celine譚芷昀,William認為,最重要是她是不是真心想做這件事,還是家長逼她去做的,她將來是不是以此為職業等,都值得認真考慮。(張紫茵/洛杉磯報導)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