薤白

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

手中零節目 吳淡如怒:不當台灣公眾人物了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 2016.08.05 / 15:43

近日外界不斷報導吳淡如遭電視台撤換,丟了《女人要有錢》主持棒一事,說是她自己2個月前就預言節目可能不保,隨後又爆出2大內幕,傳電視台覺得該節目有商機以及考量收視率,所以收回重做。沒想到今吳淡如又丟一個震撼彈,放話:「下定決心不要當『台灣的』公眾人物了!」嚇壞不少網友。

交出原有手中節目主持棒,空缺改由徐乃麟、小嫻補上,可能是受不了媒體的大幅報導,今吳淡如突然在臉書說不想再當公眾人物,寫道:「不想忍耐那些隨便編故事就寫的新聞,也有權利不介入因為一點小名小利就爭得你死我活的鬥爭,更不想過『任何人都可以對你有意見』的生活,也不要跟笑裡藏刀、不顧別人死活的記者打交道!你可以隨便寫,我可以不要看。」

她認為公眾人物在台灣很難好好生活,感嘆:「我好不容易經過幾十年歲月還能身體健康丶家庭完整。我的fb是我私人的生活紀錄,也是私人園地,只歡迎正面能量的朋友。」網友們擔心她是真的萌生退出之意,紛紛留言安慰,但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她再度透過經紀人回應,稱自己明白電視圈的生態不如從前,雖沒有節目主持,但仍有廣播、寫稿等工作,未來若有節目邀約也會接,並非徹底退出演藝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