薤白

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

挑釁佔中「打我呀」梁振英女被轟無腦

2014年10月03日    

香港佔中行動要求特首梁振英下台,在此敏感時刻,梁振英的女兒梁齊昕(昕音同新)卻在臉書上稱她要到中環,還嗆:「有種來打我呀!」被香港網友砲轟「無腦」。年僅22歲的梁齊昕曾在英國倫敦政經學院攻讀法律,現居英國,過去有多次脫序行為,她常透過臉書發表辛辣言論,還po出血淋淋的割腕照,是另類的特首千金。

網友:害慘妳爸
梁齊昕前天在臉書上稱:「(我)蒙面悄悄離開禮賓府(特首官邸),踏出中環、有事要做,認得我、有種的你就打我呀,笨。」她還po出自拍照,戴著墨鏡、滿面笑容,似乎頗為得意。此舉引發網友關注,有人砲轟她「無腦」,還有人感嘆:「這種時候火上加油,害慘妳爸。」不久她把這篇po文刪除。

梁齊昕今年6月向香港《信報》爆料父母是「假面人」,「我母親在公眾眼中與私底下截然不同。」還透露父親要求曝光一家三口溫馨合照,是「『開心家庭』蹩腳公關伎倆。」
測量師出身的梁振英與律師妻子唐青儀育有一子兩女,分別是長子梁傳昕、長女梁齊昕和次女梁頌昕,一家五口名字的羅馬拼音縮寫都是CY,梁家三名子女都移民英國。

大陸中心

梁齊昕脫序案例

2014/6/28
向香港《信報》透露,母親唐青儀「在公眾眼中與私底下截然不同」。

2014/6/25
在臉書貼出2張鮮血淋漓的自殘照,一張左手腕有2道割痕,一張右手背沾滿血。

2014/3/01
香港《明報》前總編輯劉進圖遭砍殺,引發新聞自由遭侵害疑慮,她在臉書稱:「襲擊與新聞自由究竟有什麼關係?」並與港星杜汶澤爆罵戰。

資料來源:《蘋果》資料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